一句话小情书

塌天塌地_:

 。




#看图说话


#大家过把瘾







 


「说吧,要花还是我?」


「选错了,花和我可都不是你的了」


 





 


「要是我有尾巴的话」


「看见的你的时候一定摇得特别欢」


 







「说好7点来的,有些迟了呢」


「但幸好你来了」





 




「姐姐,你说的,男孩子把嘴撅起来的话就是……」


「哼,你忘了你说过的话了吗?」


「那我帮你回忆一下」


「chu~」


 







「我在教授那看了补考试卷,这些都是要考的」


「你再考不过,可不是一个亲亲就能解决的了」


 







「呀,刚刚给你比心是假的,是愚人节耍你的」


「但我喜欢你是真的,你考虑一下?」


 





 


「姐姐,击昏尼的小心心里只能看到你一个人呢」


 





 


「你这个病有点棘手」


「我劝你早点找一个男朋友照顾你」


「比如你面前的我」


 




-




cr全见logo




没跑路,上一条用来搞笑的




愚人节我们也一起GU啊~





评论
热度(3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哎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